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

''==_個人發現_==''

我發現我現在有優點和缺點
哈..?你們一定奇怪為什麼是不是..
為什麼我知道這個原因嘞
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人
到了這個月我曉得
干嗎我那麼笨啊
說到那了..給我想想
喔oo我現在要說我個人發現是些甚麼..
先說優點[是真相哦]好了


  1. 我是在朋友當中最勇敢
  2. 失敗了不會放棄會挺直自己身體勇敢的衝上雲霄
  3. 當朋友有困難時我會第一個時刻幫他們
  4. 說過的話我一定牢記著
  5. 大方,會懂得互相忏就
  6. 很愛笑搞氣氛,說笑話
  7. 做事從不婆婆媽媽..說是一就一二就二
  8. 現在我學著先三思而後行
  9. 很有愛心對小動物除了貓..
  10. 我會知道他人是否傷心和高興或發呆想東西
  11. 從不吝嗇懂得會照顧自己或別人
  12. 會故意討好別人來改正自己錯誤
  13. 在朋友里我會做永遠領導人
  14. 自己是個老實女生喜歡直話直說@_@''
缺點明天告訴你..>>>>

沒有留言: